关于

Karry's Body 之 【胸肌】

主办方不走心,居然给TFBOYS三个人准备了三件尺码大小一样的衬衫。王源和千玺穿着还好,到了王俊凯身上,却是实打实的小了一号。


导致的结果就是,第一颗扣子系不上,就算勉强系上了,第一第二颗扣子之间还是会被绷出个纺锤形,涨得衬衫皱皱巴巴的,还不如不系。


于是当王俊凯敞着第一颗扣子出现在镜头前,露出蜜色的胸膛上部浅浅的沟壑时,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以及王源的内心,都是崩溃的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开春了啊王俊凯你再浪。


王源的内心大概要更复杂一些。虽然寒假里经常去公司训练,两人平均1.167天见一次,但大冬天隔着秋衣卫衣毛衣,实在是看不出这个人身材上的变化。唯一的线索就是,昨天这个讨厌鬼还在微信里跟自己得瑟:俯卧撑突破个人记录了诶,一口气做了55个。


哼,隔着屏幕都能听得到他磁性嗓音下性感的喘息、看得见他晾出来的两颗虎牙、感觉得到他做完俯卧撑后散发着热量的身体,甚至闻得到他身上洗衣粉清香夹杂着的微微的汗味,像只勃发的小动物。


台上的王俊凯一鞠躬,王源就能透过衬衫的缝隙窥见内里的大好风光,广袤大地上起伏的丘陵一样的胸肌,带着成熟的小麦色,鼓胀而饱满,有丰收的味道,像是热腾腾新鲜出炉的全麦面包,简直让人有咬一口的冲动。


他们在台上唱歌,跳舞,做比拼体力的游戏。追光灯下的少年有点热,录制间隙拿来纸巾擦擦脸,却忽视了同样挂着一层细密汗珠的胸膛,迎着光看水淋淋的一片。王源突然觉得更热了,耳朵尖此刻一定是红透的。


主持人让他们演校园向的小短剧。王源本来只要说台词就好,却在说到“走,放学去吃冰淇淋”的时候,鬼使神差地伸出手,在王俊凯的胸口擂了一拳。


——兄弟之间,这样的动作很常见吧。王源觉得自己可以做得又man又意气,却在伸拳的那一瞬间,因为心虚而力度减弱,落在旁人的眼里就成了兔子的小粉爪,在大猫的胸口轻轻挠了一下。


手感还是不错的,隔着汗湿的布料,依然温热而强韧。心猿意马的王源,没听到台下的凯源汪快要吼破了的嗓子。


录完节目回到休息室,王俊凯直嚷嚷着热,脱了衬衫光着膀子四处晃荡。王源心里嘟哝,身材好了不起啊,眼睛却很诚实地一直在他身上逡巡。


王俊凯一回头,正正撞上两道躲闪的目光。他唇边的笑意愈深,炫耀似的故意绷紧胸膛让肌肉收缩,问道:“好看么?”


“谁……谁看你了……”被撞破心事的王源,连说话都结巴了。


王俊凯一个俯身,两手撑到了地上做出俯卧撑的起始姿势,招呼着王源:“看你瘦的。来,坐我后背上,看你凯哥能不能把你撑起来。”


“嘿,瞧不起我是吧。告诉你,你源哥过年可是长了三斤肉,撑不起来可别怪我胖。”


倾斜的后背还是坐不太稳,王俊凯没做几下,王源便一个踉跄翻到了地上,两人笑着闹着滚成一团,王俊凯抓住王源的手往自己的胸肌上抓。


“台上偷偷摸摸的,现在可以光明正大地吃我豆腐咯。”


“你流氓!”


“我还没说你袭胸呢,恶人先告状。”


站在休息室门口听着里头动静的千玺和主页君对视了一眼,觉得外头天气真暖和啊我们出去走走吧。


果然是春天到了。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凯源门 | Powered by LOFTER